亿利冒雨一日两练备战申花 队员穿棉坎肩防感冒

2017年10月11日11:15 新浪综合
迪亚涅穿的厚厚的

  文章来源:今体育

  在经过国际比赛日的间歇期后,中超联赛将在本周重燃战火,天津亿利队的保级也已进入冲刺状态。对于斯蒂利克来说,现在最盼望的是参加了世预赛的三名外援不要受到舟车劳顿的影响,在归队后能继续保持良好状态。

  天津亿利队昨天的训练仍然安排在团泊洼训练基地内进行,而且依然为一天两练。尽管持续降雨终于在昨天下午结束,但是空旷的团泊洼训练基地气温依旧要比市区低两到三摄氏度。队员们训练时都是长衣长裤,甚至穿上了棉坎肩。教练组也在提醒队员们注意保暖,以避免感冒。

  在昨天的训练中,除了古代尔耶、米克尔和阿奇姆彭外的所有队员都参加了合练。包括几名预备队队员在内的队员们被分成三组,分别进行抢圈、中路配合射门和下底传中射门的训练。看到队员们在低温的情况下认真训练,主帅斯蒂利克十分满意。接下来,斯蒂利克最期盼的便是三名征战完世预赛的外援能够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天津亿利队的比赛中。“我之前观看了比赛集锦。我要祝贺米克尔和古代尔耶,祝贺尼日利亚队和塞尔维亚队闯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斯蒂利克说道,“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国际球员,在技战术的理解和执行上都没有问题。我现在最担心的是他们的体能。首先他们要经历时差,其次是长途飞行,这都会对比赛时的体能状态造成影响。”按计划,三名外援将于明天陆续归队,而天津亿利队在13日便将乘坐高铁前往上海,留给外援们调整的时间的确不多了。

标签: 米克尔亿利斯蒂利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