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备战权健有喜有忧 王彤伤愈郑铮继续伤缺

2017年10月07日20:19 齐鲁网
鲁能

  闪电体育济南10月7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山东鲁能近日一直在基地内备战联赛最后四轮比赛,队伍在伤号方面有喜有忧,喜的是之前因伤缺席与青岛中能热身赛的王彤已伤愈,不会缺席与天津权健的客场比赛。忧的则是之前受伤的郑铮正在康复中,由于联赛仅剩四轮,一个月后会全部结束,因此郑铮极有可能缺席赛季剩余所有比赛。

  主场对阵延边的比赛,郑铮一个鱼跃冲顶的漂亮进球,被裁判吹罚无效,赛后还查出了骨裂,需要进行静养康复至少一个月,目前来看郑铮极有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间歇期后第一场比赛,鲁能将会赶赴客场对阵权健,主帅马加特在左后卫上面临用人危急,宋龙上轮客场面对建业首发,比赛中得到一张黄牌,本轮会自动停赛。而郑铮又伤缺,因此在左后卫上的用人将会不得不考虑新人,好在张弛以及年轻U23球员李海龙、刘洋都可胜任。

  山东鲁能剩余赛程如下:

  10月14日 15:30 天津权健VS山东鲁能

  10月20日 19:35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10月29日 15:00 贵州恒丰VS山东鲁能

  11月4日 15:00 山东鲁能VS河北华夏幸福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