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被评为弗拉门戈近5年最差引援 离队倒计时

2017年10月06日21:13 新浪体育
孔卡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巴西媒体“UOL”报道,所有权属于上海上港的阿根廷球星孔卡自租借到巴甲豪门弗拉门戈以来,代表弗拉门戈参加了3场正式比赛,累计出场27分钟。从弗拉门戈的统计数据来看,孔卡成为弗拉门戈近5年的最差引援。孔卡对自己在弗拉门戈出场时间太少表达了不满,他知道离队已经进入倒计时。

  在相关报道中称,孔卡是弗拉门戈足球部门的赌注。孔卡在弗拉门戈的这一年是微妙的,他遇到了各个方面的挫折。到目前为止,孔卡还没有达到其他球员的身体素质和竞争力,这使得教练组经常不让他参加比赛,这是一个事实。关于孔卡的问题很复杂,弗拉门戈从上海上港免费租借孔卡。当孔卡首次代表弗拉门戈比赛时,弗拉门戈开始给他支付薪水(35万巴西雷亚尔)。孔卡远远低于预期,他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到目前为止只代表弗拉门戈参加了3场正式比赛,累计出场27分钟。这位阿根廷球员成为俱乐部近五年最糟糕的引援。孔卡对于获得的比赛时间太少表达了不满,他知道离开俱乐部已经进入倒计时。

  该媒体列出了弗拉门戈近5个赛季的引援以及球员的表现,孔卡在进攻方面给弗拉门戈的贡献是最小的,没有在常规比赛时间内为弗拉门戈进球。今年1月,孔卡被上海上港免费租借给了弗拉门戈。北京时间6月15日8点,在2017赛季巴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中,弗拉门戈主场迎战庞特普雷塔,第83分钟,孔卡替补出场,没有进球和助攻。孔卡时隔10个月之后再次参加正式比赛。最终,弗拉门戈主场2-0战胜庞特普雷塔。孔卡上一次参加中超比赛是在2016年8月19日,当时孔卡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上海上港主场4-1战胜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因伤下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弗拉门戈在孔卡租借到期后不会续租孔卡或者买断孔卡的合同。孔卡在效力广州恒大时曾当选中超联赛MVP,曾被称之为天体之王。德国《转会市场》数据显示孔卡与上海上港的合同到2018年12月13日。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卡上海上港弗拉门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