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携爱妻情侣装游迪士尼 网友:叫上特维斯啊

2017年09月29日13:25 新浪体育
截图

  今天上午,鲁能门将王大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妻子游览迪士尼的照片。不过有球迷在评论下拿申花前锋特维斯开起了玩笑。

  目前中超联赛进入了间歇期,王大雷回到了上海与妻子共同畅游了迪士尼,照片中可以看到两人穿的是情侣装,显得十分的般配。不过有网友调侃地留言道“大雷哥叫上特维斯啊”,引发网友围观。

  特维斯这个“梗”是在今年中超联赛中,特维斯在养伤时被拍到和家人前去迪士尼游玩,这也引发了一些申花球迷的不满,部分申花球迷认为特维斯养伤时“不务正业”,特维斯此后解释称自己游玩是在休息日,这很非常正常,希望自己以后休息的时候,不要再出现这样的言论,因为自己也是正常人,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再这样。事实上,在特维斯与家人出现在迪士尼乐园照片出来之后的第一时间,申花方面就曾表示:“去迪士尼那天上午,特维斯完成了他的恢复训练,他和家人出门的时间,确实是他的休息时间。”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王大雷特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