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补丁鞋的外援带苏宁出困境 中超最需这种劳模

2017年09月29日17:54 新浪综合
拉米雷斯

  (文章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9月28日,在中超第22轮的一场补赛中,凭借着拉米雷斯的一记头球,江苏苏宁主场1-0战胜了天津权健,在本场比赛过后,江苏苏宁的保级成功的曙光就在眼前了,而这正要感谢队长拉米雷斯的付出和努力。

  本赛季,江苏苏宁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一度身处降级深渊。但是身为队长的拉米雷斯并没有放弃,由于R马的状态不佳和特谢拉的反复伤情,攻防两端一肩挑的拉米雷斯承担着比上赛季更多的责任。但是任劳任怨的他凭借自己的优异表现将球队从保级的泥潭中一步一步拉了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拉米雷斯在联赛中已经打进了6粒进球,位列队内射手榜第一位。同时在亚冠比赛中也打进了4粒进球。如此效率,让队内的前锋们都自叹不如。

  在苏宁2-1战胜鲁能的比赛中,拉米雷斯打进扳平一球;赛后人们发现拉米雷斯穿的竟是打补丁的球鞋。赛后一双打着补丁的球靴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巴西人“艰苦朴素”的精神受到了网友的表扬,上千万欧的年薪,却穿补丁鞋,如此“正能量”的新闻让中国网友很动情。

 

  虽然是个巴西人,但是对于“剃过年头”这个中国民族传统习俗却也把握得很到位,在去年年关将近时,入乡随俗的队友R马丁内斯就抢先享受了一把南美式的“美容美发”!视频中,拉米雷斯拿着电动理发器正在为队友R-马丁内斯理头发,塞恩斯伯里则在一旁负责拍摄视频。拉米雷斯眼神专注、一丝不苟,而R-马丁内斯的脸上则一直挂着笑容。

  作为江苏苏宁史上最大牌外援,拉米雷斯无论在场上场下都堪称球队上下学习的楷模,他也向球迷展示了自己爱岗敬业的职业态度。我们也希望,中超能够多一些这样的外援,拿着高工资的同时也不忘为球队付出自己的全部。

  (了解更多中超深度文章,可到搜达足球APP“精品”部分)

标签: 中超拉米雷斯马丁内斯江苏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