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满意队员求胜欲 祝卡纳瓦罗成伟大教练

2017年09月28日22:43 新浪体育
卡佩罗赛后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超联赛第22轮一场补赛展开争夺,江苏苏宁坐镇主场1-0击败天津权健,领先降级区7分。第37分钟,江苏苏宁打破僵局,汪嵩角球传中,拉米雷斯甩头攻门得手。第90分钟,裴帅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卡佩罗先生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比赛的过程十分艰苦,也充满了挑战。两支球队都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水平。我们的球队在本场比赛中更加集中注意力,对每一个球权的争取欲望是更强烈的。我对于我们队员在场上的拼抢、强度、求胜的欲望以及奔跑都非常满意。”

  如何评价与卡纳瓦罗的这场比赛?因为之前在意大利有过师徒关系,现在在中超相遇,是不是非常有意思?面对这样的问题,卡佩罗坦言:“卡纳瓦罗他的工作非常出色,他们的球队踢出了非常好的比赛,我也看到了他们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我很高兴之前能有他这样的球员,我们赢了很多,我希望他在教练生涯取得的成就能像他球员生涯那样伟大。”

  (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佩罗卡纳瓦罗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