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比赛特殊让队员精心准备 赞爱徒卡纳瓦罗

2017年09月27日19:03 新浪体育
卡佩罗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超联赛第22轮补赛即将进行。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天津权健。今天傍晚,苏宁赛前新闻发布会进行,苏宁主教练卡佩罗携阵中大将张晓彬出席。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苏宁主教练卡佩罗介绍了球队备战情况:“在结束与贵州队的比赛后,球队没有太多的时间做一个充分的训练,但是因为这场比赛的特殊性,我们在每节训练课中都灌输了些内容让球员们精心的准备,球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很不错。”

  跟随主帅卡佩罗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球员张晓彬在谈到明晚一战的时候坦言:“明天比赛非常重要,比赛也会非常艰苦,我们也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斗志拼下这场比赛。”

  今天有媒体询问卡佩罗先生,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曾在尤文和皇马追随您,在您的麾下他成为世界足球先生,在他成为教练的过程中您有没有给他建议,在中超赛场重逢您有什么感受?对此,卡佩罗说:“我们之间合作非常愉快,他是追随里皮来到了中国,在当时我们在中国有过见面,他当时的带队成绩不错,我对他的工作充满了尊敬,但是现在我更多考虑的是明天比赛我们如何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卡佩罗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卡纳瓦罗对天津权健队的改造,如何评价时表示:“他非常了解中国的联赛,他来到天津前也有过中超的执教经历,他能够很明确的发现球队的弱点在哪,去年他会用四到五名防守球员,所以在这个赛季他才能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曲小尤)

标签: 卡佩罗卡纳瓦罗比赛中超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