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老总:确实和京东有接触 也许还没报告刘强东

2017年09月27日20:54 新浪综合
延边老总:确实和京东有接触

  来源:第12人

  日前,京东老板刘强东在个人社交平台辟谣将入主延边足球俱乐部,但并没有谈到双方此前是否有过接触,26日在京参加中国足协联赛会议的延边富德老总表示,延边足球与京东确实有过接触,这是事实,“我们确实和京东销售部门的人有过接触,但也确实没有接触过刘强东”,延足高层表示,双方的这次接触只是一次初步意向性的探讨,“或许是他们还没有汇报到京东的最高层吧”。

  刘强东辟谣京东入主延边,并不等于京东与延边足球的这段姻缘就彻底没戏了,“我们还是会继续关注对方的态度”,当然,除了京东,延边足球不乏追求者,“我们没期待嫁入豪门,但我们并也不是没资格和豪门牵手,延边足球这两年带给中超积极的改变已经说明了一切。”延边富德老总表示,未来延边还会用最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个想要与延足合作的企业。

  在赢下辽宁之后,延边富德全队将放假,然后重新集结备战接下来客场同广州恒大的比赛,期间球队还将与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一支球队打一场热身赛。不过,球队放假俱乐部工作人员却不能休息,尤其是面对保级收官战的各种江湖传闻,延足老总也在忙着辟谣,“我们是在对辽宁比赛前给中国足协发文提醒关注一些场外传闻,但怎么就传成对辽宁赛后发文了呢?”延足老总表示,对于中国足协介入调查一事表示欢迎,但延边球迷却希望这种调查不是走走过场,而是要“动真格的”。

标签: 刘强东京东延边足球老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