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神:入选巴西队的标准变了 我很适合高水平比赛

2017年09月27日15:18 新浪体育
鲁能外援塔尔德利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近日在做客巴西环球电视台的一档节目时表示我很适合踢高水平的比赛,我在中国的比赛和训练都是高水平。巴西国家队选拔球员的标准已经发生了变化,奥古斯托、保利尼奥在中超踢球入选巴西国家队都是很好的例子。无论你在中国、欧洲还是巴西踢球,如果你踢高水平的足球比赛,巴西国家队在选拔球员时就会考虑你。

  在谈到自己重返巴西国家队时,塔尔德利表示:“我在中国,被召进国家队。这是我在中国工作以来第二次重返巴西国家队。我觉得现在(入选巴西队的标准)事情已经发生了变化,我们有很好的例子,在中国踢球的优秀球员已经被召入了国家队,发生在雷纳托-奥古斯托、保利尼奥身上。无论你是在中国、欧洲还是巴西踢球,如果你在高层次上踢球,我认为国家队就会关注你。我很适合踢高水平的比赛,我做的很好,比赛和训练都是高水平。蒂特是一个总会赞美我的人,我总是希望和他一起工作。他派工作人员到中国,看看我的工作做得怎么样。随着这个机会的来临,这是在正确的时刻,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我希望自己能尽一切努力留下来。”一家媒体在相关报道中把塔尔德利的采访解读为巴西球员可以在中国茁壮成长。巴西国家队正在打破世界顶尖足球运动员必须在欧洲踢球的神话。

截图
截图

  去年,塔尔德利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在中超踢球,这让我很难进入国家队。当然,有人会认为这是我咎由自取。但是在中超踢球的人很难保持一个连续性,让自己能够一直在国家队站稳脚跟。而且,巴西人对中超联赛的关注度不高,这也让情况变得非常困难。”今年,塔尔德利的状态很好,2017赛季中超联赛出场14次打入11球,这或许是塔尔德利时隔两年之后重返巴西国家队的一个原因。据巴西媒体报道,来自中超的巴西国脚成为首批随巴西国家队训练的球员。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和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都已经开始为巴西国家队进行训练。在山东鲁能理疗师布鲁诺(也是巴西国家队理疗师)的陪同下,塔尔德利星期二在科林蒂安俱乐部进行了训练,会一直持续到本周五。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中超塔尔德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