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宣布对天津德比启动调查程序:如违纪将严处

2017年09月25日19:2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足协宣布对天津德比启动调查程序

  9月25日晚,中国足协新闻办通过官方微博表示,足协将针对中超第26轮天津亿利与天津权健的“天津德比”启动调查程序。如发现任何违背公平竞赛的违纪行为,中国足协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截图
截图

  中国足协新闻办在官方微博中写道:“ [中国足协将针对天津德比赛启动调查程序]针对中超联赛第26轮天津泰达亿利和天津权健比赛,根据相关反映,中国足协已启动相应调查程序,近日将组成由中国足协竞赛、法务部门以及道德与公平竞赛委员会、纪律委员会等方面组成的专项调查组,对这场比赛进行取证调查。在下一步调查中,如发现任何违背公平竞赛的违纪行为,中国足协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上周末中超联赛第26轮,在天津亿利与天津权健的中超天津德比中,排名联赛第4的权健1-4惨败给徘徊在保级区的亿利,这也让外界一时浮想联翩,今天据《足球报》报道,与亿利同为保级直接竞争对手的延边富德俱乐部在发往中国足协和职业联赛执行局的公函中特别提到了“某直辖市德比”,延边俱乐部认为该市体育局领导公开表态,“发出不负责任的指示,公然蔑视体育公平竞赛精神,涉嫌操纵比赛”。

  目前中国足协已经确认将对天津德比启动调查程序,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此事未来的发展。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泰达权健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