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线悬案+被绝杀!苏宁真苦 今夜有视频裁判多好

2017年09月23日23:0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R马错失单刀球

  主场0-1!苏宁第91分钟遭遇决赛,贵州外援卡斯特罗打入制胜球,事实上正如苏宁主帅卡佩罗赛后所说,这是一场不该输的比赛,苏宁上半场遭遇门线悬案,下半场R马又错失了一个绝佳的单刀。

  比赛第37分钟,江苏苏宁开出左侧角球,范云龙解围时将皮球顶向了本方大门,幸好队友杨挺在门线上将皮球大脚解围,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皮球似乎已经越过门线,但主裁判并未判罚进球,尽管苏宁球员全部都举手示意进球了。不过好消息是,足协正考虑为中超引入视频裁判技术,相信未来这种门线悬案将能够得到及时解决。

  比赛第84分钟,苏宁获得一次绝佳机会,张晓彬后场送出直塞球,R马丁内斯反越位成功,但他的单刀却被贵州门将苏渤洋扑出,随后他的第二次射门又被贵州门将化解,错失单刀的R马显得非常沮丧。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宁贵州悬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