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球迷热议建业主场做法:所施的法术都不灵

2017年09月23日15:42 齐鲁网
配图

  闪电体育济南9月2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是本轮中超一场焦点之战。毕竟建业为了保级大业苦苦努力着,而鲁能则要为亚冠名额而全力以赴。在赛前,一条郑州主场方面的信息让人哭笑不得,却又十分吸引眼球,原来建业的主场航海体育场请来了十多名“法师”为主场球队祈福,期待球队战胜鲁能,顺利拿下三分。

  从照片和视频来看,航海体育场内场有十名左右的道士,一直在祭台前准备着,并祭出了大旗,上有大字——建业骁勇善战,旗开出奇制胜。两边的侧旗上则是有“天意建业必胜”和“建业必胜”的刺绣之字,而且黄色的台子与红色的旗子看上去交相呼应,有模有样,十分有“范儿”。据说此举是为了改善建业本赛季主场战绩,目前仅取得一场胜利。

  对于此事,不少鲁能球迷纷纷留言支招,“五岳独尊,唯吾泰山”,鲁能泰山队员每个赛季初都登泰山,在石敢当的庇佑之下,“建业所施法术都不灵!”

  不过,这场鲁豫有约的比赛还未开打,便有一个对鲁能利好的消息传来,河南建业在队内宣布主帅亚森下课,总经理郭光琪将暂时顶上。

标签: 鲁能建业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