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一年踢得最差比赛 我的失误向队员道歉

2017年09月23日23:0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帅非常失望

  9月23日,在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客场对阵天津泰达队,结果在这场本赛季第二次天津德比中,权健队1-4负于对手,这也是权健本赛季最大输球比分。

  比赛结束后,对于这样的比分与结果,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首先说到:刚刚我在更衣室向球员很诚恳的道歉,因为是我的失误,我没有让球员清楚的认识到应该怎么去踢。这是我来这里一年半踢的最差的比赛。

  本场比赛权健队派上了之前在足协杯赛中表现不佳的杨善平,对于这名中后卫的表现,卡纳瓦罗特别进行了解释:今天对杨善平的使用因为对手不仅有速度非常快的阿奇姆蓬,还有个身体强硬的迪亚涅,杨善平身体十分出色,派他上场考虑让他去盯防迪亚涅的。我再强调,这场失利和杨善平没关系,换他是希望在中场方面再加强一下屏障,如果说输球和是杨善平的原因,那就错了。

  随后卡帅强调到:今天的比赛并不是球员的问题,比赛不是一两个人问题,如果说比赛过程和表现的话,我应该换下场上的11个球员。通过这场比赛,让我们认识到了,我们并不是一个不可战胜的球队,我们还应该是一个跑的比别人多,抢的比别人多才能赢球的一个球队。

  输掉这场天津德比,权健球迷非常伤心,对此卡纳瓦罗坦言:我不用跟球迷再多说什么,我们球队的球迷应该很自豪,去年还在踢中甲,现在在中超什么位置?别忘了我们11场不败,可以去问一下我们的球迷,是输一场德比难受,还是赢一场德比却没进亚冠难受?

  卡纳瓦罗最后强调到:足球这个项目美丽就在这里,不像其他项目失误一次就可能要再等好几年才能正名自己,今天我们失误了,但可能三四天后又能拼出一场赢球,我已经告诉全队,要全力准备下周的比赛。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纳瓦罗杨善平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