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小细节失误导致输球 对于结果我们很失望

2017年09月23日18:1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辽足主帅雷尼

  9月23日,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迎来了一场势关保级的关键之战,辽宁沈阳开新队客场对阵延边队,结果延边队凭借下半场的破门,最终1-0击败辽宁沈阳开新队,在积分榜上了反超了辽宁队,重新占据了主动。

  比赛结束后,辽足主教练雷尼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本场比赛球队创造出了机会,但很遗憾没有形成得分。赛前我们知道延边会给我们压力,双方都很努力,这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我们打的还是不错,对于这样的结果我们很失望,

  本场比赛辽足也创造出了机会,可惜无法转会进球,对此雷尼也同样很无奈:我们创造出的进攻机会,没有转化为得分,确实很可惜。包括那个角球失分,是我们在细节上出现失误,战术角球失误导致失分,小的细节决定了成败。

  对于最后的保级形势,雷尼这一次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坚定地保有信心,只是一句话说到:“接下来我们还有四场比赛要进行。”(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尼辽宁开新中超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