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小虎客场难求一胜 连战沪鲁津已预定降级名额?

2017年09月23日17:4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辽足到了生死存亡的悬崖边

  北京时间9月23日,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两支处在保级泥潭的球队延边富德与辽宁开新迎来正面交锋,最终,凭借着崔仁的弧线球破门,延边在这场价值6分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落败的辽足目前积分已经滑落到倒数第二,保级岌岌可危。本场客场的失利已经是辽足连续第8场客场败北了,在已经进行的12个客场比赛中,辽足未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辽足本赛季可谓多难多灾,在联赛中段球队绝对主力詹姆斯因伤赛季报销,中锋杨旭也受伤无法进行比赛,这为辽足的保级道路蒙上了一层不小的阴影。本赛季的辽足在已经进行的12个客场比赛中仅在对阵贵州、建业、亚泰以及亿利的比赛中获得平局,其他客场比赛全部落败。更辽足球迷难过的是自5月20日客场对阵华夏的比赛后,辽足已经连续8个客场吞下输球的苦果,这样糟糕的客场战绩也自然会使得他们的排名一直下跌。

  在0-1输给保级对手延边后,辽足的排名已经落至联赛倒数第2,与少赛一轮(截止至发稿)的亿利同分,可谓深陷保级泥潭。展望辽足本赛季最后四场比赛,他们将连续对阵上港、鲁能、权健、申花,这四个对手在实力上无一不碾压辽足,如此艰难的赛程再加上现在极其危险的排名,辽足今年的保级形势可以说已经到了最危机的关头了。(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辽宁开新中超联赛客场战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