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建业球迷请大师祈福做法 玄学当道鲁能怕了吗

2017年09月23日13:12 新浪综合
曝建业请15位大师祈福做法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记者:牛志明

  中超玄学又来抢镜了!今天,河南建业主场请大师做法的事情火了。图片和视频显示,建业专门请大师在主场做法,相关条幅上写着“建业必胜”,“天意建业必胜”等标语,成为中超球迷讨论的焦点。本赛季,建业前13个主场只取得1胜8平4负的成绩,建业此举应该是想要改善主场的成绩。按照赛程安排,24日建业将主场迎战鲁能。

  从网上流传的视频和图片来看,河南建业这次投入不少,做法的大师人数有十多人。据了解,建业这次特邀北京真武庙住持李明清道长,真武庙监院刘三慧坤道,北京慈航观李高持乾道,山西省介休市后土庙高玄岩经主乾道,山西省太原市聚贤观郭健经师乾道,陕西省华山玉泉院郭波乾道等十五位得道大师前来航海体育场为建业祈福。整个仪式显得很隆重,网友在场外拍摄了相关视频,但没有场内的视频流出。

大师做法
大师做法

  有媒体分析指出,河南建业此举是为了改善糟糕的主场成绩。在已经结束的13个主场比赛中,建业的成绩是1胜8平4负,只是在主场击败延边富德。本赛季建业还剩下两个主场,对手分别是鲁能和上港,建业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转运。但足球场上的事情交给大师做法,的确是有些滑稽。

  在中超,这并非第一次,之前富力就曾在主场请大师做法,不过当时大师的人数并不多,像这么大规模请大师做法的事情,还是第一次。据悉,中国足协的相关人士已经看到了相关的视频和图片,不知道足协会针对此类事件有何态度。

  对于鲁能来说,没必要受到这些场外因素的影响。之前富力的土豪金主场连胜奇迹,正是被鲁能终结。按照安排,鲁能全队会在下午17点30-18点30进行赛前踩场训练。

标签: 鲁能建业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