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德比全球直播 是火爆战or默契球将一目了然

2017年09月22日11:21 新浪综合
津门德比引关注

  稿件来源:体坛密探 公众号

  关于周末这一轮中超联赛,积分榜末端的球队对阵,已经成为许多人热议的话题,除了辽足与延 边富德的倒数第一与倒数第三的较量,天津亿利与天津权健的这场“天津德比”,吸引的不仅仅是国 内球迷的眼球——天空体育21日宣布,将对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的两场比赛进行全球直播,其中一场 便是明晚的“津门德比”。之前传说中的这场天津德比,有许多剧本,但最终到底是延续上半年火爆 德比,还是传说中的“指令之下”导致天津权健输球,在全球直播的目光中,都将一目了然。

  每一年中超的收尾阶段,事关保级的比赛,赛场之外的热议话题和版本,大多都成为现实,这不 能不说是一种巧合。本赛季到现在这个阶段,降级最大热门无疑集中在延边富德,辽足,天津亿利, 这三支球队身上,而今年的中超保级传说,到这个时候又开始了。以本周末天津德比这一场为例,这 两天,津门德比已是焦点话题,球迷超关注,媒体人关心,原因很简单:天津权健这支升班马在少赛 一轮的情况下积44分排名第四,势头直比2011赛季的广州恒大;而天津亿利境遇极为凄惨,截至目前 ,少赛一场的天津亿利仅拿到3个胜场,积分16分,跟倒数第一的延边富德同分。这样两极分化的状态 ,再加上两队的整体实力和最近士气 ,正常情况下,天津权健赢得第二回合的天津德比不会有什么难 度。

  然而,本周一,据某专业体育媒体的相关报道,面对天津亿利的现状,天津市体育局相关官员私 下表态,“全运奖牌少一两块都无所谓,但泰达绝不能降级!”作为天津的体育主管部门有这样的态 度是可以理解的,不过,主管部门如是表态,是否会对接下来天津德比带来倾斜?进一步说,天津权 健队是不是会受到某种压力,而无法使出全力呢?无独有偶,这两天相关报道又指向了天津亿利下周 与贵州恒丰智诚的补赛,认为后者已经保级,没有了追求,天津亿利将会拿到3分。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市体育局这位官员的私下表态,目前还无法进一步证实,但天津德比战即将 来临,此战关系的不仅仅是中超保级大势,更事关中超的公信力——天空体育已经选定这场天津德比 对全球直播。无论是球迷,媒体,都已经提前聚焦,同时,中国足协必须给与高度重视与密切关注。 比赛之前,很多天津球迷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代表天津足球水准的德比大战,希望冲击亚冠联赛的天 津权健队和为保级而战的天津亿利队都能全力以赴,不论胜负,不能丢脸。究竟是延续今年上半年的 第一次火爆天津德比,还是在可能出现的暗示之下有默契行为,明晚一见分晓。

标签: 德比天津权健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