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上港抓失误取得领先 此战赔了夫人又折兵

2017年09月22日22:2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施密特

  9月22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本场比赛也是国安队史第800场比赛,可惜面对主力尽出的上港队,国安队在主场0-1不敌对手,不过本场比赛国安打得相当顽强,一直在努力追赶比分,可惜未能把握住机会。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恭喜上港取胜,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球队阵容很好,要想与之抗衡确实要拿出最好表现,很可惜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开场打得不错,很可惜有太多个人失误和个人丢球,很多无畏的失误,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比赛。我们身后球打得太少了,上港利用我们的失误打出很多反击,正是其中之一帮助他们取得领先。后来我们也不够坚决,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要想跟前边球队掰一掰手腕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像现在这样肯定不行。

  比赛结束后,赵和靖不满裁判判罚上前理论,被主裁判出示红牌。对于这张红牌,施密特表示:我在更衣室听说了这张红牌,但我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但任何不尊重裁判的行为都是不可以接受的。比赛中的激情是好的,赛后要加强控制。

  本场比赛中,姜涛在比赛中受伤被抬出场,于大宝也再次受伤倒地,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施密特坦言:幸好接下来的休赛期还挺长的,姜涛受伤刚刚停赛,于大宝手臂也受了些伤,这场比赛确实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宋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施密特上港于大宝姜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