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大将响哨后仍染红 三年前曾被此人出假红牌

2017年09月22日22:01 新浪体育
赵和靖被红牌罚下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中超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主场0-1输给上海上港,比赛结束后国安球员赵和靖还吃到一张红牌,慢镜头回放显示赵和靖是因为言语上不停抱怨,被主裁判石祯禄直接出示了红牌。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在中圈列队准备和裁判握手,国安几名球员于洋、雷腾龙、金泰延向主裁判石祯禄一直投诉着,队长杨智过来将队友劝走,而远处的赵和靖则抱怨了几句,结果石祯禄直接隔着人群向赵和靖出示了红牌,这一幕也让国安球员非常诧异,赶紧和主裁判沟通,但红牌判罚已无可更改。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4月7日中超国安2-0击败富力的比赛中,赵和靖就和石祯禄有过一次交集,当时赵和靖一次铲人犯规,主裁判石祯禄掏兜时发现没带黄牌,赵和靖吓得以为裁判要掏红牌,结果没想到这张红牌3年后还是来了。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赵和靖红牌国安石祯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