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失败!恒大2年客战山城难求一胜 小摩托捅3刀

2017年09月22日21:5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尔南多空翻庆祝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超联赛迎来了第26轮的争夺,领头羊广州恒大赴客场对阵重庆力帆。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中你来我往,最终力帆在主场2-2战平广州恒大。近2年来恒大做客山城难求一胜,而力帆外援小摩托费尔南多在两场比赛中打入3球,可谓恒大杀手。

  去年联赛揭幕战,恒大做客重庆挑战重庆力帆,在那场比赛中力帆外援费尔南多用两粒进球让全中超记住了他的名字。第32分钟,力帆取得入球:恒大前场界外球掷入后被力帆拦截,费尔南多于自家禁区前开始长距离带球推进,保利尼奥一路追击没有追上,费尔南多踩单车摆脱冯潇霆后在禁区左侧低射破门。

  小摩托的表演并没有就此结束,在恒大扳平比分后,又是费尔南多又是相似的千里走单骑,第74分钟,费尔南多再次奔袭入球:恒大角球攻势受阻后郑智头球回顶失误,冯劲向前捅球引出快攻,费尔南多自中线处开始前冲奔袭,进入恒大禁区左侧后斜射攻破球门后角。力帆也凭借着这两粒极为精彩的进球2-1战胜了恒大,取得去年的联赛开门红。

  时针拨回到今晚,恒大再度做客山城,复仇的愿望众所周知。比赛中,恒大也基本能够压制住对手,虽然郑又荣的天外飞仙帮助力帆领先,但很快郜林就头顶脚踢连下两成为恒大反超了比分。复仇近在眼前,此时又是小摩托站了出来,他边路一脚似传似射的射门诡异的越过了曾诚的十指关,力帆也扳平了比分。

  连续两年主场对阵曾诚霸主恒大,力帆未尝败绩,这样的战绩在中超都是屈指可数的,而小摩托也用进球证明,在重庆的主场他依旧是那个犀利的恒大杀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恒大曾诚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