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泰达上轮失利很残忍 权健精神上绝不能输

2017年09月22日21:20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出席发布会

  月23日,天津权健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客场对阵同城球队天津泰达,这也是本赛季的第二次天津德比,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权健队在主场以3-0战胜了对手,如今两队形势形成鲜明对比,权健为冲击亚冠资格而努力,而泰达目前只能为保级而战。

  谈到明天的比赛,卡纳瓦罗在战前新闻发布会首先说到:明天的比赛和往常一样,肯定会非常困难,对手刚刚更换了主教练,而且上场比赛在主场的失利对他们来说也很残忍,相信明天他们一定会想办法调整好状态,要在自己的球迷面前表现出高昂的斗志,所以比赛可想而知,一定会非常激烈,我们要做到的,就是在精神上绝对不能输给对手。

  对于本赛季的第二次天津德比,卡纳瓦罗则表示:德比战对球队来说没有太多特殊的意义,但对于球迷来说意味着很多,我们的目标和其他比赛一样,就是拿下三分,在准备上也没有什么不同之处。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权健外援则表示: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比赛,球员在场上比赛时可能没有特别的感受,但对这座城市和两队球迷来说,德比当然是与众不同的。我不是要故意渲染德比的氛围,这样的比赛赢了一样是拿三分,希望两队明天能够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吧。(于静)

标签: 德比卡纳瓦罗权健泰达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