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施密特将演少帅对决 结果难料过程有看点

2017年09月22日00:02 新浪体育
上港本轮客战国安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26轮烽火再燃,本轮一场率先开打的比赛是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今天傍晚,上港全队抵达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此战,上港主帅博阿斯将阵中5位外援都带到了北京,显然,尽管27日上海上港还有一场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对阵浦和红钻的大战在等待他们,但是,明晚中超赛场上,上港与国安还是会上演一场精彩对决。

  从上港此战赛前发布的官方海报来看,上港方面认为客战国安两队主帅之间的少帅对决,是此战的看点之一。博阿斯与施密特,一场年轻少帅之间的对决,结果很难预料,但确实如上港海报主题所说“意气风发”。

  北京国安在施密特入主之后,一度取得4连胜的傲人战绩,这也让他们重燃争夺亚冠名额的希望,不过近6轮联赛,施密特的球队只拿到过一场胜利,战绩下滑明显。上一个主场,国安和联赛副班长延边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双方战成4比4平。此番对阵上港,也是国安俱乐部的第800场正式比赛。国安必定想在主场全力一搏,提振士气。

  (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港博阿斯施密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