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权守护一夜后赴重庆 爱子是否踢球顺其自然

2017年09月21日16:23 新浪体育
金英权守护妻儿一夜

  2017年9月21日凌晨3时52分,韩国国家队队长、恒大外援金英权的太太朴岁振在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顺产诞下爱子Ri Hyun,宝宝重3.34公斤。据悉,这已经是她第二次在这家医院分娩,015年9月6日,他们的大女儿Ria也在此诞生。

  20日21时24分,朴岁振出现剧烈宫缩,金英权第一时间将妻子送到医院并通知了专家医疗团队。22时13分,宫口开至3公分进入产房待产。经过6个多小时,宝宝终于在凌晨3时52分顺利降临,母子平安。这是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迎来的第八个“恒大球星宝宝”,其中包括恒大知名球星穆里奇、孔卡、郜林、刘健、荣昊、梅方的宝宝以及金英权的大女儿Ria。

  金英权接受采访时说:“我很抱歉女儿出生的时候未能陪伴在太太身边,现在能有机会全程陪伴在太太身边,照顾她、保护她,一起迎接孩子的到来,一方面我觉得很开心,但看到太太分娩时所承受的疼痛我很心疼。”

  经过一夜的守护,金英权面容略显疲惫,但眼里仍然充满着喜悦。在确认母子平安并把他们放心托付给医护人员后,自己早上6点便马不停蹄地赶往重庆,为明晚广州恒大对阵重庆当代力帆的比赛做准备。

  朴岁振的助产士杨美英说:“大女儿出生的时候,金英权太太选择的也是无痛分娩。有了上一次舒适分娩的经验,这次她全程表现得很勇敢,整个分娩过程很放松,也很顺利。在经过6小时产程之后宝宝平安降生,现在母子状况都很好。”

  “分娩镇痛”能够缓解产妇在自然分娩过程中的疼痛感,可避免分娩时疼痛所造成的烦躁、恐惧和产后疲倦感,让她们在漫长的产程中得到体力的保存,当宫口开全时,才有足够的体力配合完成自然分娩。据知情人透露,此次二胎,朴岁振仍然坚持选择大女儿Ria出生时的金牌分娩团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朴岁振入院期间,医院为她安排了韩语专业的医务翻译,确保就医流程的顺畅和安全。此外,在产房还发现了韩文版分娩示意图以及鼓励加油的话语,“朴岁振女士,加油,你是最棒的~박세진,화이팅,당신은 죄고 죄죄죄고~”等字样的话语。金英权太太感到很意外,也很开心,并表示在这温馨而熟悉的语言环境里就像在韩国生孩子一样。

  喜获爱子,金英权也是格外激动:非常抱歉,在女儿出生的时候未能陪伴在太太身边,现在能有机会全程陪伴在太太身边,照顾她、保护她,一起迎接孩子的到来,一方面我觉得很开心,但看到太太分娩是所承受的疼痛我很心疼。宝宝的名字叫Ri Hyun(音译:金礼贤),希望今后也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当被问及未来是否会希望儿子会成为足球运动员时,金英权说到:如果儿子愿意(当足球运动员)就会支持他,但是他不愿意也不会强求,尊重儿子的选择。(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金英权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