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生死战!延边火力复苏 辽足或再祭出三杆洋枪

2017年09月21日14:08 新浪综合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辽足打出了罕见的出色表现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15:30,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6轮将迎来一场保级大战,延边富德主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两队的保级前景。

  交手纪录:

  此前延边和辽足在联赛中一共交手过3次,延边1胜2负。不过延边两次输球都是在客场,上赛季延边主场4-1大胜辽足。

  延边富德:进攻火力复苏留保级希望

  在目前积分榜上,延边16分垫底,不过最近5场比赛,他们取得了1胜3平1负的成绩,抢分势头不错。尤其是最近两轮,延边两连客分别战平了实力强劲的国安和鲁能,这让球队士气大涨。

  延边主帅朴泰夏表示:“面对实力强劲的鲁能,我们球员踢得非常不错。而且球队连续两个客场都有很好的表现,这对于接下来的生死战以及队伍的保级都有好处,也对我们球员的自信心有非常大的帮助。”

  而且对延边有利的是,和鲁能之战中受伤的斯蒂夫伤势并不严重。当地媒体报道称,斯蒂夫随队从济南回到了延吉,经过检查证明他的软组织没有受伤,能够参加和辽足的比赛。斯蒂夫本赛季为延边打进8球,是队内头号射手,他的速度优势是延边进攻重要手段。

  延边此前攻击力比较弱,防守端也问题多多,是长期处于保级区的重要原因。不过近来延边在进攻端踢得有声有色,甚至能在客场打进国安4球,斯蒂夫最近5场比赛打进5球并有2次助攻。在找回进球感觉后,延边重燃保级希望,毕竟他们只落后辽足1分,和少赛一场的亿利同分。如果延边继续最近的状态,明年留在中超并非没有可能。

  辽宁开新:生死战或再祭三杆洋枪

  辽足目前在积分榜上以17分排名倒数第3,上轮他们主场输给了华夏幸福后已经连续6轮不胜,期间只有1场平局,其他全部败北。而最近14轮,辽足的战绩是1胜1平12负,他们自从6月份以来只赢了一场比赛,即东北德比中主场击败了亚泰。而本赛季,辽足客场还没有获得过胜利,成绩是4平8负。

  最后5场比赛,辽足的对手分别是延边、上港、鲁能、权健和申花,这样的赛程非常艰险,除了延边、申花外,都是亚冠级球队。如果辽足本轮不能拿下实力相当的延边,保级前景将会非常不乐观。

  唯一让辽足球迷稍感安慰的是,虽然球队上轮输给了华夏幸福,但辽足三杆洋枪齐上阵打出了不错进攻配合。主教练雷尼或许还会延续这一阵容,他表示:“我们非常清楚对延边的比赛有多重要,我们必须保持对胜利的渴望,争取去拿下胜利。”

  预计首发: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7-朴世豪、26-古兹米奇、2-姜卫鹏、36-李龙(U23)、7-韩光徽;28-拉玛、8-池忠国、3-田依浓、23-裴育文;10-斯蒂夫

  辽宁沈阳开新:28-石笑天;13-张延军、17-王亮、26-杨帅(U23)、31-刘尚坤;6-杨宇、4-王皓、10-桑一非;40-贝卡曼加、9-乌贾、39-奥利威-鲍马尔(小不点)

标签: 延边辽足保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