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申花止颓势有利于足协杯 鲁能不能接受平局

2017年09月19日21:4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和鲁能战成0-0平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一场第七轮的补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最终上海申花主场0-0战平山东鲁能。评论员朱晓雨和嘉宾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二位解说认为,这场比赛是申花近期踢的最有气势的一场,从拼劲儿上看那支熟悉的申花回来了;徐阳表示这场比赛战平鲁能不能接受,鲁能打的不够兴奋,申花止住颓势更有利于接下来的足协杯。

  谈双方开场气势——

  朱晓雨:从开场的气势来看,两个队憋的劲儿也是比较足的。

  徐阳:双方打的都比较开放,但相对来说申花的防守还是比较薄弱,对中场的保护支援不够。

  谈蒿俊闵作用——

  徐阳:鲁能现在真正的核心不是佩莱、也不是塔尔德利,是蒿俊闵。

  朱晓雨:他是鲁能进攻的节拍器。

  总结上半场比赛——

  朱晓雨:这场比赛是近段时期上海申花打的比较有朝气的比赛。

  徐阳:确实,短时间内从上海德比的失利中走出是挺难的,但通过上半场表现,可以看出俱乐部和吴金贵指导做了大量的工作,一方面球员的精气神打回来了,看到了球员的拼劲儿,从莫雷诺的拼抢到曹赟定前场的配合,虽然球员在三条线的整体攻防跟鲁能比还有些差距,但是至少那支熟悉的申花回来了。

  谈第60分钟裁判没有做有利判罚——

  徐阳:这个球裁判不应该判,应该让这次进攻更完整些,可以回来再补一张牌。

  谈鲁能下半场打法——

  徐阳:刘彬彬和吴兴涵上来之后,鲁能中路打的反而有点多,其实还是更好利用场地宽度,利用刘彬彬和吴兴涵的边路突破能力。

  朱晓雨:很多时候还是以塔尔德利为核心的,很多都愿意把球交给中路的塔尔德利。

  谈双方0-0战平——

  徐阳:这场比赛鲁能打平鲁能是不能接受的,因为他最近平局太多,申花打平是能够接受的,终结连败了。如果申花能把颓势止住,对球队接下来足协杯比赛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朱晓雨:对于双方来讲都有一些遗憾,从王大雷的表情来看有点不甘心,相信申花也是一样。

  总结全场比赛——

  徐阳:这场比赛鲁能打的不够兴奋,申花算是为荣誉而战吧。

  朱晓雨:但这场比赛算得上近一段时期申花踢的士气最旺盛的一战,就像受伤的野兽一样,找回了自己的气质,吴金贵指导说要打出上海足球的气势,从比赛来看是实现了。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申花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