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射一传!胡尔克威震沪上德比 上港当之无愧的支柱

2017年09月19日17:39 新浪综合
胡尔克

  稿件来源:盈动力大数据

  一场最为火爆的同城德比,一名更为“火爆”的明星球员,2017年9月16日的沪上德比,胡尔克再次用“碾压式”的表演征服了口味最“叼”的上海球迷。在胡尔克的带领下,上海上港在90分钟内6次洞穿同城对手的大门,而胡尔克本场比赛的两射一传也成为了上港攻击线上当之无愧的支柱。

  其实本场比赛有一个不太配的上“德比”的沉闷半场,沉寂半年复出的秦升与王寿挺的双后腰组合用位列全队前两位的全场 4次与5次犯规将比赛撕裂的支离破碎。不过当第46分钟申花队长莫雷诺被替换下场后,胡尔克明白,属于他的表演时间到来了!

  第56分钟的远射破僵,第58分钟的下底横传,第60分钟的妙传助攻。仅仅4-5分钟的时间,胡尔克就以一己之力为上港锁定胜局,而胡尔克随后的梅开二度也更是为他本场的表现划上了一个更为完美的句点。波耶特离职,球队成绩不佳的情况下,申花新帅吴金贵信心满满摆下的“大巴”被胡尔克一人搅翻,这样的表现怎能配不上关键先生的美誉。

  其实本赛季,胡尔克一直是上港队三线作战的最大保障。截至目前,胡尔克已经在联赛中为球队贡献了13粒进球与10次助攻,亚冠赛场更是在与恒大的晋级生死战中贡献了关键的进球助球队最终晋级。

  在本场比赛中,胡尔克再次展现了强大的个人能力,全场比赛胡尔克攻门欲望极强,7次射门4次射正,哪怕是在胶着的上半场,胡尔克也同样能用标志性的内切射门逼出李帅的世界级扑救。与健硕魁梧身材相比,胡尔克极高的球商更是他成为巨星的资本,他与奥斯卡、武磊等队友之间的小范围配合常常仅需一次就可以撕裂对手的防线。本场比赛,胡尔克再次送出了42次传球与9次传中,这样突出的表现让他从奥斯卡、艾哈迈多夫等实力中场球员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上港队内截至目前的助攻王!

  从刚刚加盟上港时的“玻璃巨人”到本赛季的原力觉醒,胡尔克可以说是中超联赛中最成功的外援之一,本赛季他领衔的上海上港不仅仅从亚冠联赛中脱颖而出,在足协杯、联赛中也都保持着不错的成绩,而这一切都与胡尔克的出色表现有着密切的联系。

  重型坦克轰碎蓝魔城门,无可挑剔领衔三线进军。本轮中超联赛Mr.K当属上海上港队——胡尔克。

标签: 胡尔克上海上港德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