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邀束昱辉给权健鼓劲:为亚冠而战 不要急躁

2017年09月19日09:41 新浪综合
束昱辉和卡纳瓦罗带给权健成功

  文章来源:今体育

  天津权健队刚刚在中超联赛中取得一波两连胜,让自己冲击下赛季亚冠联赛参赛资格的道路更加光明。与本赛季其他的胜利相比,天津权健队最近的这两场胜利可谓更加难得,是俱乐部从上到下一起努力的结果。为了稳定军心,天津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甚至把俱乐部投资人束昱辉请到了基地,面对面给球员们吃下了“定心丸”。束昱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说冲击亚冠联赛参赛资格不是硬性指标,但是天津权健队必须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全力去打好剩余的每一场联赛,包括下一场与天津亿利队的“津门德比”大战。

  天津权健队最近一段时间都面临着严峻的缺兵少将问题,队内的纪律问题也越来越多。在反复斟酌后,主帅卡纳瓦罗拨通了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的电话,邀请束昱辉总经理到队里跟球员提提要求,鼓鼓劲儿。束昱辉对本报记者说:“队伍的事情我都是交给主教练的,也不会主动去干涉。但是上周卡纳瓦罗给我打电话说,非常期待我能去队里跟球员们聊聊天。他去年的这个时候就曾邀请我到队里去打打气,效果不错。所以今年他又动了这个念头。我当然是全力支持。”据了解,束昱辉和全队的见面会在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会议室内进行,只有教练和球员以及翻译参加。在交流中,束昱辉首先跟球员们强调了纪律,他说:“最近一段时间,我和助教都能够感觉到大家在球场上比较急躁。接下来的比赛,大家一定要调整好情绪,遵守队内纪律,把全力的精力都放在比赛中去。要全力去拼搏,同时也要最终对手和裁判。”随后,束昱辉还对球员们进行了具体要求,至于内容是什么,束昱辉笑着对记者说:“目前这是我和全队之间的小秘密,还不方便透露。”

  目前,天津权健队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参赛资格的希望不小,束昱辉希望全队能够实现这一目标的同时也强调,并不会刻意强求。束昱辉说:“作为一支‘升班马’,我们目前的排名是有些出乎我的意料的。我们原本的计划是2018年冲击亚冠联赛,现在有机会提前完成,自然也不会放过。但另一方面,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由于我们板凳深度的问题,未来我们可能会遇到各种意想不到的难题,所以也要更好地统筹规划。我对球员们的要求就是,一方面不要有心理压力,另一方面要全力以赴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不给自己留遗憾。”

标签: 卡纳瓦罗权健束昱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