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昱辉谈张修维:为管理缺失抱歉 相信他能悔过

2017年09月19日09:29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束昱辉为俱乐部管理而道歉

  文章来源:今体育

  最近一段时间,天津权健队中场小将张修维醉驾事件的关注度一直不低。作为权健足球的掌门人,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在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一直把自己当做球员的家长,没有严格教育好张修维非常抱歉,同时也要求张修维认真接受惩罚和教育,更好地完善自己,努力回到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的道路上去。

  张修维醉驾事故发生在8月15日凌晨,作为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的束昱辉在当天晚些时候得到了关于此事的汇报,这让他感到了太大的意外。束昱辉说:“他们跟我一汇报这事儿,我非常吃惊,因为张修维在我的印象中就是一个孩子,我根本想象不到他喝酒醉驾的样子。我也觉得抱歉。一方面作为俱乐部的管理者没能管束好球员,造成了这么不好的影响。另一方面,张修维来我们俱乐部的时候年龄不大,父母把他交到我们手里了,结果我们在教育上不够严格。”

  张修维醉驾事件发生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一直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也全面去了解各方面的情况,随后发表了声明,除了对事件产生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外,还称将严厉处罚张修维,绝不姑息。这也基本就是束昱辉对待此事的态度。他说:“从个人来说,我觉得张修维作为一名年轻人,私生活中出现这样把握不好自己的情况很可惜,也有些可怜。但从俱乐部管理者角度来说,我们不能有丝毫的心软,一定要严加管教和处罚。张修维取保候审出来后,我找他进行了长谈,我能够感觉到他彻底悔改的态度。中午吃饭的时候,我还开玩笑说,要不要一起喝两杯。张修维当时特别认真地跟我保证说,他这辈子都不再喝酒了。我相信他说的是真心话。”

  接下来,张修维还将面对司法机关的处罚和大众的评判,束昱辉也希望张修维能够像男子汉一样坦然接受惩罚,悔过自新,他说:“张修维这次确实错了,作为一名成年人,他应该接受相应的处罚,而且深刻反省。接下来,我们俱乐部也会继续加强纪律管理。另一方面,我们对于张修维也不会‘一棍子打死’的态度,我们相信他能够得到足够的教训,今后戒除掉身上不好的习惯,会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努力为中国足球做贡献。我们也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来监督他。”

标签: 张修维权健束昱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