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止住颓势非常重要 球员们定会知耻而后勇

2017年09月19日22:3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主帅吴金贵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一场第七轮的补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申花相对占有优势,第7分钟曹赟定接莫雷诺右路送球,中路推射中柱而出。下半场山东队场面占优,但两队始终都没有破门,最终双方0比0踢平。上海申花终止了联赛连败趋势。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吴金贵点评了本场比赛,”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在赛前就预料到了,对于山东鲁能来讲,攻击力非常强的球队,我们球队也是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在上一场大比分失利之后,我们球员背负很大的压力,但是尽管在这么大的压力下面,表现的非常出色和尽力,尽管在之前伤病情况也很多,瓜林、莫雷诺、金基熙、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包括毛剑卿也有伤在身,但是队员们都表现出积极的求战欲望,赛前这些队员都说能拼这个比赛,今天场上大家也都看到了,上半场创造了机会,运气上差了一点,但是运气会慢慢回来的。我们常常说,只要你努力了,运气就会回来的。全场比赛我们防守上面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这个比赛对于我们来讲,止跌是非常重要的,尽管我们知道球迷们对我们的要求,有这样那样很多的建议,我们慢慢的共同努力,走出困境,慢慢的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申花队。”

  过去12轮比赛中,此战是申花第一次没有丢球,对于今天防守方面如何做到这一点,吴指导给出了他的答案:“大家看到没有丢球靠组织,也是靠队员们在每一个位置上的协作,不遗余力的去拼抢,大家都看到了对手在两个边路表现出色的情况下,在对手前面有塔尔德利,后面有佩莱这样优秀的外援的时候,但是我们在赛前做了积极的准备,首先要防住佩莱的头上面,然后对塔尔德利的后插上,对蒿俊闵的远射都做了准备,这些细节都分析到了,队员们也都做到了。”

  今天比赛中球迷们开场前24分钟选择了自己的方式观战,对于这一点,吴指导坦言:“球迷有他们的权力,有他们的选择,但是希望虹口还是一如既往的能够看到蓝色的海洋,我们需要有第12个人,球员们也是会知耻而后勇的,所以希望球迷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瓜林的伤势如何?吴金贵今天在赛后透露:“体能上面因为受伤很长时间,所以高强度比赛有困难,不过经验弥补了伤病,我们看到了瓜林的能力和实力,相信通过今天半场比赛之后,他会有更好的信心去面对比赛,今天本来想出战30分钟,但是,最终踢了半场,这也是我们医疗组积极治疗的结果,比想象的打30分钟感觉好多了。”(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金贵瓜林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