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方:感谢困难期球迷的支持 会尽快走出低谷

2017年09月19日22:2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在主场收获一场平局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一第七轮的一场补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由上海申花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申花相对占有优势,第7分钟曹赟定接莫雷诺右路送球,中路推射中柱而出。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两队始终都没有破门,最终双方0比0踢平。赛后,申花官方微博发文,表达了对于广大球迷在球队困难时期给予的支持,并表态会尽快走出低谷,重拾信心。

  上海绿地申花官方微博写到:在今晚进行的中超第7轮补赛中,上海绿地申花主场0:0战平山东鲁能泰山,止住了连败的颓势。本场比赛莫雷诺、金基熙和瓜林均带伤出战,曹赟定上半场禁区 内推射中柱,与进球擦肩而过。感谢广大关心热爱申花的球迷在球队最为困难的时期给予我们的支持。逆境中的这一分对于目前的球队十分宝贵,随着伤员的陆续复出,相信球队会尽快走出低谷,重拾信心。(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申花曹赟定莫雷诺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