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2-2正确体现双方实力 我欣赏斯帅的气概

2017年09月17日22:25 新浪体育
场边的卡佩罗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中超联赛第25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主场2-2战平广州恒大,此战,高拉特率先破门,随后苏宁后防大将杨博宇头球扳平,下半场阿兰替补登场再度超出比分,汪嵩终场前扳平比分,两队战成2比2。

  比赛结束之后,卡佩罗主教练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充满了趣味性和竞争性,两支球队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我相信这个比分是体现双方实力的正确比分,我们在赛前也告诉队员要把训练中的精神打出来,队员们也用结果证明了他们的努力。”

  您跟斯科拉里是很好的朋友,赛前您跟他交流的部分是否可以分享下?对于这个问题,卡佩罗没有透露两人交谈内容,只是表达了他对于斯科拉里先生的欣赏之情,卡佩罗说:“我们刚刚交谈了会儿,我们认识很多年了,关系非常好,对于斯科拉里先生充满了尊重,特别是我非常欣赏他的气概,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曲小尤 发自南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佩罗江苏苏宁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