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致歉:感谢球迷不离不弃 将用强力措施止颓势

2017年09月17日02:15 新浪体育
上海绿地申花1-6惨败上海上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上海绿地申花通过官方微博向球迷道歉,表示1-6的比分难以接受,全体教练和球员向球迷道歉,感谢球迷的支持,将采取有效措施走出困境。

  回顾申花和上港的比赛,下半场55分钟之后突然进球潮来到,第55分钟武磊中路接球后转移到右侧,胡尔克起左脚怒射得分。第57分钟胡尔克快速下底传中,柏佳骏铲球解围,球打在柏的腿上弹在横梁上落下,武磊近距离头球补射空门得分。第59分钟胡尔克禁区内接球横拨,艾哈迈多夫跟进弹射得分,五分钟内比分就来到3比0。最终上海上港主场6比1战胜上海申花,创造两队交锋最大比分纪录。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吴金贵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首先祝贺对手,同城德比非常难打,申花这样的情况,是欠下的债。我们上半场踢的不错,下半场表现则不足,很失望。但是我们今年的任务很明确,就是保级。”

  申花微博原文如下:

  中超联赛第25轮,上海绿地申花客场1:6负于上海上港。本场比赛球队外援瓜林、马丁斯因伤缺阵,队长莫雷诺因为大腿肌肉不适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对球队整体实力造成较大影响。下半场开场不久丟球后,全体球员压上进攻希望扳平比分,由此导致后防出现漏洞,短时间内连续丢球让球队吞下一场大败。尽管场上球员自始至终没有放弃,但这样的比分确实难以让人接受。在此,我们俱乐部管理层、全体教练和球员向所有关心、支持、热爱申花的球迷朋友致以深深的歉意。近期,球队遇到了多方面的困难,成绩非常不理想,但在这样的情况下,今天仍有那么多的申花球迷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我们由衷地感谢不离不弃、始终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接下来我们会采取强有力措施,尽快调整和提高。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球队一定会走出困境,最后的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胡尔克申花上海上港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