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疲劳致轻微拉伤 特维斯态度转变积极训练

2017年09月17日01:02 新浪综合
莫雷诺(资料图)

  本文来源:申花队报

  换帅如换刀,但是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在申花身上得到应验。在与上港的德比大战中,申花1:6落败,遭遇了联赛5连败,同时创下了本赛季申花最大的一场丢球纪录。

  本场比赛是吴金贵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他也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一些调整。前锋线上派上了此前出场机会并不多的朱建荣,希望他在前场能够作为一个进攻的支点。后腰位置上,秦升解禁复出首发登场,与王寿挺组成了双后腰,此前的主力孙世林坐在了替补席上。另外一个调整是在后防线,左边后卫是柏佳骏,右边后卫李运秋,王林替补。

  整个上半时申花立足防守,整个防守体系也组织地不错,这也保证了申花上半时城门不失。但是中场休息后,申花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人员调整。队长莫雷诺下场,特维斯替补登场。据球队方面介绍,中场休息的时候莫雷诺表示自己的肌肉很紧,出于保护队员的角度考虑,教练组换下了莫雷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专门谈到了莫雷诺的情况,“因为队长很疲劳,休息时里他告诉我后腿有点拉伤。我不敢再冒险让他踢下去,我们三天之后还有对阵鲁能的很重要的一场比赛。”

  上半场,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莫雷诺在队中依然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防守上,莫雷诺非常积极,多次倒地铲抢,及时瓦解了对方的攻势。

  特维斯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比较积极,训练之后进行加练,并表达了强烈的求战欲望,对于特维斯这种积极的态度,教练组非常欢迎。当莫雷诺出现突发情况的时候,教练组换上了特维斯。

  出人意料的是,下半场申花出现了一泻千里式的溃败。第55分钟,武磊中路接球后转移到右侧,胡尔克接球后绕开申花后卫防守,随后起左脚怒射,皮球飞入大门远角,1:0,上港领先。随后的7分钟内,上港打入了4球,虽然申花由特维斯扳回了一球,但是无力回天。

  随后的比赛中,上港再入两球,最终申花1:6不敌上港。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吴金贵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首先祝贺对手,同城德比非常难打,申花这样的情况,是欠下的债。我们上半场踢的不错,下半场表现则不足,很失望。但是我们今年的任务很明确,就是保级。”

  尽管这场比赛是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但是还是有非常多的申花球迷通过各种方式买到了门票,到现场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而在看到这样的一场溃败,大家非常伤心。

  吴金贵说,“本场比赛来了这么多球迷,他们肯定很难过,对不起球迷。就像以前的曼市德比,曼城崛起之后,曼联也有过迷失,所以我希望,申花在调整过后,要拿出一支有底蕴的球队的气势。”

标签: 莫雷诺特维斯申花吴金贵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