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夏:客平鲁能提升保级士气 斯蒂夫伤势不重

2017年09月16日22:45 齐鲁网
延边主帅朴泰夏出席赛后发布会

  闪电体育济南9月16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凤菲)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连续三轮不胜之后,球队冲击前三获得亚冠资格的困难陡增,毕竟苏宁和延边都是保级球队,而鲁能近期两个主场仅仅从对手拿到了2分。

  与延边赛后,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是鲁能队长蒿俊闵。延边主帅朴泰夏发布会上对于取得一场平局十分满意,他甚至表示,这有助于提升全队保级的士气,“面对实力强劲的鲁能,我们球员踢得非常不错,这是连续两个客场,我们踢得都非常不错,这样的表现对于接下来的生死战,以及队伍的保级都有好处,对我们球员的自信心有非常大的帮助。”

  而谈到受伤下场的外援斯蒂夫伤势时候,“初步判断不是很严重,但具体伤情明天做详细检查再出结果。”朴泰夏表示。接下来回到主场,延边将要迎来保级生死战,对手是辽足。

标签: 延边朴泰夏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