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拿申花比曼联称有底蕴 今年的任务是保级

2017年09月16日22:4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金贵指挥比赛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25轮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上海上港6-1战胜上海申花。

  比赛结束祝贺,申花主帅吴金贵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祝贺上港比赛取得胜利,同城德比就是非常难打的比赛,大家看到,现在的申花情况这就是欠下的,我们的队员都很努力,但是到最后,就是跑不动踢不动了,到最后就出现这样的情况,在休息室我就讲了:我们上半场做的不错,但是我们能不能用这样的体力完成90分钟这样的拼抢,这样的对抗。显然是今天上港做的更好,当然,我们今年就是要完成保级任务,把后面的比赛打好。再次祝贺上海上港。”

  下半场丢球丢的比较快是什么原因?谢场的时候,球迷对于这个比赛的比分显然还是不能接受,吴指导有什么想对球迷说的?吴指导坦言:“球迷也看到了,热爱申花的球迷会非常难过,对不住球迷,同城俱乐部,就像当时曼城崛起的时候,曼联也经历了困难时期,我觉得经过痛定思痛,经过调整,我相信申花还是有底蕴的,就像现在的曼联。能做的就是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去打好比赛。

  对于此战换下莫雷诺的原因,吴金贵透露:“之前莫雷诺就很疲劳,今天比赛中他的后腿拉伤了,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告诉了我,他的腿出现了拉伤的感觉,那个时候我就果断决定换下他,我也不敢冒险,毕竟我们3天之后还有一场大战,他和我讲了他的情况之后,就立刻换人,换上了特维斯。”(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金贵上海申花上海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