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李帅力拒胡尔克重炮 上港主场暂0-0申花

2017年09月16日20:19 新浪体育
胡尔克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25轮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致力防守的申花没让上港占到多少优势,但申花也付出了两张黄牌的代价。第25分钟胡尔克的精彩远射被李帅飞身单掌打出。上半场两队0比0战平。

  开场后申花防守之凶悍让上港有些无法适宜。第4分钟秦升拉拽傅欢犯规,但胡尔克的斜线任意球打出罕见的低水平,直接打在单人墙柏佳骏腿上弹出。第10分钟柏佳骏对抗中受伤倒地,紧急治疗后继续作战。第14分钟奥斯卡禁区外左侧拉开角度搓远角球被李帅稳稳接住。

  第17分钟奥斯卡禁区外再次起脚射门,李帅接球脱手,胡尔克拿球后往外分球,傅欢起球,王燊超头球顶高。第22分钟傅欢右路传中,皮球打在莫雷诺腿上出界,胡尔克开出角球,吕文君头球顶高。第23分钟申花用毛剑卿换下徐骏敏。毛剑卿刚出场就险些进球,秦升左侧界外球掷进,颜骏凌抢在毛剑卿冲射之前把球拿住。

  第25分钟场上第一脚威胁射门出现,胡尔克右侧内切到中路后起左脚怒射,李帅飞身单掌堪堪把球打出!奥斯卡左路角球开出被挡出,奥斯卡重新拿球后直接斜线攻门,申花后卫在后门柱把球顶出!第28分钟王寿挺对胡尔克犯规吃到黄牌,但胡尔克的任意球直射再次没打出高度,打在人墙腿上弹出。第34分钟王寿挺禁区外起左脚打出一记质量不错的射门,被颜骏凌接住来球。、

  第36分钟李运秋正面铲倒胡尔克吃到黄牌。第38分钟胡尔克一对三时还打人球分过,结果被曹赟定撞翻在地。这次胡尔克任意球打出高度,但被王寿挺顶出,但主裁判给申花界外球。第43分钟胡尔克右路角球开出,球打在李运秋腿上后变成直接射门,好在封大门前点的申花队员及时出腿拦截。半场结束前两队部分队员在上港半场有争执,但被很快拉开。慢镜回放,吕文君和莫雷诺争球时起了冲突。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13-魏震、23-傅欢;11-吕文君、6-蔡慧康、8-奥斯卡、25-艾哈迈多夫、7-武磊;10-胡尔克

  上海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4-金基熙、24-毕津浩、16-李运秋;29-徐骏敏(7-毛剑卿 23分钟)、5-王寿挺、10-莫雷诺、26-秦升、28-曹赟定;15-朱建荣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海上港上海申花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