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郑又荣闪袭莫德斯特扳平 权健暂时1-1力帆

2017年09月16日20:27 新浪体育
莫德斯特扳平比分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上19点35,中超第25轮继续展开争夺,天津权健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第3分钟,郑又荣直接任意球破门,第29分钟,莫德斯特右脚垫射扳平比分。双方暂时1-1平。

  少赛一场的权健距离积分榜第3位只有1分差距,这个情况意味着现在的权健在亚冠抢票战团中拥有一定理论优势。本轮维特塞尔解禁复出对权健显然也是利好。本赛季前11个主场权健7胜3平1负(打入23球失13球)。经历5战3负的相对颓势阶段后,力帆上轮主场战胜辽足,积分提升到34分上升到积分榜第8位。上赛季力帆以37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相应数据对于如今的力帆应有一定激励效果,恒丰智诚(少赛一场,仅落后力帆1分)也能在排名争夺上对力帆形成一定刺激。本赛季前12个客场力帆4胜3平5负(打入18球失18球),排名客场积分榜第4位。权健和力帆中超史上仅交手1次,首回合做客1-0获胜,此外去年的足协杯,权健主场4-0大胜力帆晋级。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第2分钟,力帆给出边线球到了费尔南多脚下,小摩托在逼抢中横敲禁区前沿危险地带,卡尔德克禁区前沿得球后被刘奕鸣放倒,力帆获得大禁区前沿右侧任意球机会,郑又荣主罚,右脚直接任意球罚出,皮球划过弧线打入球门右侧死角,张鹭侧扑没有扑倒,力帆1-0取得闪电破门!

  第5分钟,权健任意球机会,传中球到禁区左侧,被头球解围到禁区外,刘欢得球再给到中路,莫德斯特分球禁区前沿危险地带,再给到维特塞尔,没停好球出了边线。第8分钟,外围中路王永珀拿球后右脚一记爆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权健左路给到孙可,孙可传中到小禁区前沿,莫德斯特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10分钟,左路刘欢插上得球,内切到了大禁区前沿左侧,右脚张弓搭箭迎球怒射被张鹭扑出。第11分钟,费尔南多得球内切到了禁区里左侧,一脚斜传被张鹭扑出底线。力帆右侧角球开出被头球解围。第13分钟,孙可右路突破到底线后传中,郑又荣把球顶了一下后,莫德斯特头球摆渡,门将邓小飞把球没收。第16分钟,力帆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郑又荣右脚一记打门高出横梁。第17分钟,刘欢左路传中到禁区,跟上的南松张弓搭箭迎球怒射高出横梁。

  第22分钟,权健进攻,张诚往前放出一个长距离传球,孙可得球回敲,禁区前沿危险地带维特塞尔跟上左脚一脚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28分钟,权健扳平比分,前场中路李星灿向前一脚直塞球,禁区里左侧肋部莫德斯特右脚垫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侧,场上比分1-1平。第36分钟,吴庆长传球给到门前,禁区里左侧费尔南多跟上左脚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前场右侧卡尔德克得球杀到了禁区里右侧肋部后一脚低平球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上半场双方1-1平。

  进球信息:

  第一球:重庆力帆:第3分钟,郑又荣直接任意球破门。

  第二球:天津权健:第29分钟,莫德斯特右脚垫射扳平比分。

  黄牌信息:

  天津权健:16-郑达伦、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1-张鹭;27-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源,16-郑达伦(U23);38-孙可,28-维特塞尔,39-王永珀,3-王杰,29-李星灿;37-莫德斯特

  替补:2-刘盛,5-杨善平,17-苏缘杰(U23),19-王晓龙,22-杨君,24-张源(U23),25-糜昊伦

  重庆力帆:

  1-邓小飞;11-吴庆,9-刘宇,21-隋东陆,19-刘欢,23-陈雷;5-郑又荣,10-彭欣力,33-南松(U23);27-卡尔德克,32-费尔南多

  替补:7-冯劲,8-丁捷,16-王维成,17-隋维杰,18-徐洋,22-崔永哲,26-元敏诚(U23)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德斯特力帆权健郑又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