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对斯帅取得成就充满尊敬 吴曦仍在恢复中

2017年09月16日19:17 新浪体育
卡佩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中超联赛第25轮烽火再燃,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今天傍晚,苏宁主帅卡佩罗携阵中后防大将周云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教练卡佩罗先生表示:“明天比赛非常重要,同时也充满了困难,我们看了恒大的亚冠比赛,比赛非常精彩,我们本周也做足了准备,我相信会给大家奉献上另外一场精彩的比赛。”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周云,在谈到明晚一战时坦言:“恒大是公认的强队,但是我们的球队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明天一定会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外界迫切关心的吴曦的伤势恢复的如何,最快什么时候能上场比赛这个问题,卡佩罗说:“我们相信下一个国家队集训后应该能够康复,比较遗憾的是他的伤病比较严重,他的康复需要一个周期来恢复。”

  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询问卡佩罗先生,恒大主帅刚才发布会说跟您私交不错,您能不能介绍下与斯科拉里的友谊?卡佩罗透露:“我们俩都在世界范围内担任过主教练,我们遇见过很多次,特别是他当时在切尔西主教练,我在英格兰国家队当主教练,那时候有很多交集彼此了解,友谊非常深厚,我对于他目前取得的成就充满尊敬。”

  恒大失去了保利尼奥,黄博文也因伤赛季报销,周中也经历了一场苦战,球队无论从阵容的完整性还是球员身体状态受到很大影响,您是否会有些针对性的设置?面对这个话题,卡佩罗表示:“广州恒大实力强大,他们的人员配置充足,虽然周中打了120分钟比赛,我相信他们一旦进入场内依然是一只高水平的球队,在保利尼奥离开后广州迅速签下了穆里奇,他也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佩罗吴曦江苏苏宁广州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