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郑铮破门被吹值得商榷 佩莱表现太差

2017年09月16日21:45 新浪体育
鲁能主场被延边逼平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双方1-1战平。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湛点评了这场比赛。王湛表示山东鲁能的换人比较大胆,有些冒险主义。张弛的进球有运气成分。郑铮进球前是否犯规值得商榷。马加特的表情写满了不满,甚至是愤怒。佩莱今天的表现确实太差了。如果机会第三次出现的时候,前锋还抓不住,这不是一个前锋该起到的作用。

  王湛谈本场比赛重要性——

  王湛表示:“山东鲁能要积极主动争夺亚冠的赛事,就要全力对阵延边富德,拿下3分。连续跟对方相持,对于鲁能来说是不利的。这个开局,鲁能打得并不顺,延边压缩鲁能的进攻空间。鲁能的速度和拼抢的特点今天在延边面前是没有优势的。延边更能拼、更能跑。”

  王湛谈延边富德——

  王湛坦言:“延边富德开局打得并不保守。延边富德中场的拼抢非常积极,他们希望把节奏打快一些。这个时候,中超的资格对于延边富德来说难能可贵。”

  王湛谈斯蒂夫——

  王湛表示:“斯蒂夫的表现一点都不像一个23岁的年轻人。他已经是延边富德进攻上的轴心。延边富德进攻能不能延续下去,完全看斯蒂夫。斯蒂夫的下场,让延边富德的进攻失去了塔尖。”

  王湛谈延边富德进球——

  第35分钟,孙君破门。王湛坦言:“延边富德后点跟进,延边富德很早就换人,而这次换人也给延边富德带来的进球,后点跟进的孙君无人盯防。斯蒂夫,这一下被他抹进去了,鲁能所有的盯防都集中在前点。斯蒂夫撕开了一条口子。”

  王湛谈池忠国——

  第39分钟,池忠国对刘军帅犯规。王湛表示:“面对刘军帅,这脚完全没有收,而且犯规之后表现的很不冷静。”

  王湛谈金敬道——

  王湛坦言:“小金勤奋有余,但是细致不够。”

  王湛谈山东鲁能换人——

  王湛表示:“这一次是比较大胆的调整,换上了速度更快的球员。有些冒险主义的换人。”

  王湛谈张弛破门——

  王湛坦言:“这个是有些运气的进球,佩莱一漏,给了张弛机会。鲁能扳平比分越早,越有机会获得比赛的主动。门将反应不及,张弛也算是鲁能的福将。”

  王湛谈争议判罚——

  第62分钟,郑铮头球破门,但被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王湛表示:“门柱没有阻止进球,但是裁判认为郑铮犯规。马加特的表情写满了不满,甚至是愤怒。郑铮这个球是不是犯规是值得商榷的。”

  第69分钟,郑铮被判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王湛表示:“这个球怎么能够得上黄牌呢?”

  王湛谈佩莱——

  王湛坦言:“佩莱状态一般,佩莱今天的表现确实太差了。如果机会第三次出现的时候,前锋还抓不住,这不是一个前锋该起到的作用。我们缺少一锤定音的球员。”

  王湛总结比赛——

  最终,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王湛表示:“这是一场从比分到过程都不能让人满意的比赛。”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