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接受所有外界批评 来之前接受全部条件

2017年09月15日22:43 新浪体育
施蒂利克愁容满面

  9月15日,在中超第25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本以为这是泰达队实现自我救赎的一场比赛,不料却演变成了一边倒的“屠杀”,最终泰达队在主场1-5惨败于亚泰队。

  本场比赛也是泰达队新任德籍主帅施蒂利克的首场比赛,比赛结束后,施蒂利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我要向到场的所有球迷说一声道歉,也要再次感谢所有的球迷。今天来了这么多的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加油,但是非常遗憾今天球队的表现没有让他们满意。

  随后施蒂利克说到:今天在比赛开始阶段,我们踢出了一些有威胁的进攻,但是可惜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对方球员的特点我们事先有了解,但是防守端我们出了太多错误,让对方抓住了机会。在我们落后以后,我们打得很急躁,失误增加,球员们表现得更加紧张。在对方防守反击的时候,在我们的身后出现了很多的空当。

  谈到中场休息时的布置,施蒂利克坦言:在0-3落后以后,我中场休息时和队员进行了心理上的辅导,要求队员们忘记上半场的比分,提起斗志。但是下半场开场我们很快又丢球,所以比分也就很困难了。我今天接受所有外界的批评,但我刚到这里工作2到3天,我发现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是消极的,大家都有信心。

  当被问及球员心理是不是最后出现了崩溃的现象,对此施蒂利克表示:我不太赞同球员们出现心理崩溃的说法,我们上一场落后以后,也创造出来比较明显的进球机会。今天落后以后,比赛结果确实比较糟糕,0-5的比分很难去逆转。

  对于当初接手泰达队帅印是否考虑过保级的形势,施蒂利克也实话实说:我来到这个俱乐部,作为主教练我是完全接受俱乐部开出的所有条件的。今天我们会非常痛心,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比赛失利了当然会非常痛苦。但是倒下的球员如果不站起来就会被淘汰,所以一定要坚强起来。

  (林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施蒂利克泰达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