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水?老熟人亲手送泰达下地狱 陈金刚诡异神情

2017年09月15日22:31 新浪体育
亚泰替补席全是泰达熟人

  北京时间9月15日,亚泰客场5-1狂屠泰达,主帅陈金刚丝毫没有给家乡球迷一丝颜面。

  当首发公布的时候,很多人感觉很惊讶,亚泰雪藏了主力门将吴亚轲以及边锋谭龙,此外主力右后卫蒋哲也没有登场,相反,杜震宇和闫峰两位老将则获得了难得的出场机会,很多球迷在看到这个首发之后感叹亚泰可能会放水。

  不过陈金刚治下的球队却让所有人都意外了,上半场就打出3-0的比分,全场更是5-1大胜,而如果把握机会能力出色的话,亚泰甚至赢得更多!比赛中还有一个有趣的细节,当上半时两球领先的情况下,镜头扫过了替补席,泰达主帅施蒂利克一脸无奈,而陈警官竟然也露出非常迟滞的表情。

陈金刚诡异的神情
陈金刚诡异的神情

  陈金刚作为天津名宿,曾在泰达担任领队等职务,不过后来由于领导层更换,陈金刚离开了俱乐部,并在本赛季接替李章洙再次成为亚泰主帅,而他的替补席还坐着另外两位泰达熟人,高飞和田野,他们球员时代都曾效力泰达,高飞还曾是球队队长,而今天上场的杜震宇也曾在泰达效力,正是这些泰达的老熟人,亲自导演了这场屠杀。

  大胜后,亚泰积分达到31分,已经超过过往保级的安全线,而由于今年保级激烈,可能最终的保级线会更低,所以半路上任的陈金刚基本可以说完成目标,而这关键的三分还是在故乡取得,非常有意思。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震宇陈金刚泰达亚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