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通报三主力伤情:乌索最重 雷鸟唐淼康复中

2017年09月15日14:20 新浪体育
乌索和雷鸟

  9月15日,中超广州富力发布公告通报球队三大主将乌索、雷纳蒂尼奥、唐淼的伤情。乌索膝盖不适正在进行充分休养,雷纳蒂尼奥无严重损伤,唐淼副韧带一级损伤都正在康复之中。  

  富力关于乌索、雷纳迪尼奥、唐淼的伤情公告

  广大媒体朋友和球迷朋友:

  在广州富力上一轮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中超联赛中,球员乌索因伤未能出场,雷纳迪尼奥和唐淼在比赛中因伤先后离场,三位主力球员的伤势引起了各界关注,经过详细诊断,我俱乐部现将球员伤病情况公告如下:

  乌索于8月1日足协杯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受伤, 诊断为膝盖后十字韧带部分损伤,经过三周的康复训练与治疗,乌索重新回到球场并在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登场,但赛后再次感到膝盖不适, 经过核磁共振检查,队医建议乌索对膝盖进行充分的休养以防止更严重的伤害,乌索目前正在积极康复中。

  雷纳迪尼奥和唐淼于9月10日中超联赛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受伤,雷纳迪尼奥诊断为上方腿部肌肉和膝盖中部撞伤,但关节结构位(如韧带)无严重损伤;唐淼诊断为内侧副韧带一级损伤,两人目前正在积极康复中。

  我们衷心祝福三位球员早日康复重返球场,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广州富力,谢谢。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五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乌索唐淼雷纳迪尼奥雷纳蒂尼奥广州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