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战辽足从开场就要全力拼 除姜宁外都可出场

2017年09月15日19:46 新浪体育
佩工出席发布会

  9月16日,河北华夏幸福将在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开新队,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携队员任航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场比赛,华夏幸福的目标自然是全取三分。

  谈到球队的情况,佩帅首先表示:“上轮对广州富力全取三分之后,我们度过了非常不错的一周,并且立即开始准备本周的比赛,按照我们一贯对比赛的精心准备,我们球队目前状态不错,希望明天可以取得好的结果。”

  虽然对阵保级队,教练会重点跟球员强调哪些内容?

  佩帅坦言:“首先我们不应该考虑辽宁队现在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每一场比赛都有其不同之处,想要在明天取得好结果,我们必须打出精彩的表现,而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从开局就全力以赴,并且延续此前五轮的良好态势。”

  亚冠名额竞争激烈,最后五轮是否需要拿到更多分数来确保现在的领先优势?

  对此佩帅说到:“亚冠资格的争夺最后会在五到六支球队展开,而且竞争会非常激烈,但现阶段我们不应该去想我们还要拿多少分才能晋级亚冠联赛,而是首先要思考如何拿下明天的三分。”

  谈及队伍现在伤病情况如何?

  佩帅则表示:“非常走运的是,我们现在并无严重的伤病,除了仍在经历长期伤病的姜宁以外,其他队员都可供调遣。”

  沈阳籍球员任航也在发布会表示:“上一场比赛胜利后,我们全队对于本轮对手辽宁做了针对性训练,希望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明天可以取得好的成绩。我很高兴也很兴奋回到家乡比赛,我会尽最大努力好好发挥,来表现自己的能力。最近几场比赛我们只丢了一个球,这是因为我们注意力高度集中,完全按照主教练的部署,我们每个人都非常有责任心,在球场上全力拼抢。”(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亚冠华夏辽足任航佩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