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很高兴特维斯加练 他会继续为申花出战

2017年09月15日19:09 新浪体育
特维斯态度良好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中超联赛第25轮烽火再燃,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天傍晚,申花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申花主帅吴金贵在赛前发布会上面对了外媒关注的特维斯是否是申花最失望的引援以及未来特维斯是否还会继续为申花比赛等焦点话题。

  此前有报道称瓜林和特维斯体重超标,无法比赛,这几天训练下来,情况怎样?对此,吴金贵表示:“我也注意到这个问题,刚刚接手球队,瓜林和特维斯此前一直有伤在身,其实他们训练非常努力,我接手以后这几天训练中间,他们俩训练非常积极,从两个球员来讲,瓜林伤的重一些,瓜林刚刚开始有球训练,为了保护队员,也为了以后的打算,瓜林暂时就是进行恢复训练。

  特维斯是各个方面有很多经验的队员,在新的主帅到来之后,他在积极恢复的同时,训练非常积极和投入,尽管有些不适,但是,这几天训练之后还进行加练,这样的态度是我们球队需要的,目前情况下,只要队员拿出这样的态度,就是我们球队特别欢迎的,球队需要这样的球员。而且球队现在非常困难,每个球员对于我、对于球队来讲都非常重要,每个球员有这样的态度拿出来,作为主教练是非常高兴的。”

  今天,有外媒在赛前发布会上询问主帅吴金贵,特维斯对于申花来说是一个比较失望的引援吗?对此,吴指导表示:“我觉得特维斯的经历、特维斯的水平,毋庸置疑,他不是说在中超证明自己。通过他的水平,给球队帮助。在某些方面,暂时遇到了一些适应问题,远道而来也是问题,特维斯到来,大家对申花关注度提高了很多,特维斯也是能够在各方来讲,能够把现在的特维斯做到最好。”

  随后,国外媒体继续询问吴指导,之后特维斯是否会为申花继续出战?吴指导说:“肯定的,他现在的态度,大家都会看到不一样的特维斯。”(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维斯吴金贵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