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亿利给我的薪水太好了 连谈判都省了

2017年09月15日12:43 新浪体育
施蒂利克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中超天津亿利新任主帅施蒂利克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给我的薪水是很好的,我们没有进行谈判。从施蒂利克的表态来看,双方没有进行谈判,施蒂利克直接接受了天津亿利的报价。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中国给的工资是如此之好,我没有进行谈判。施蒂利克成为中国天津泰达(亿利)的主教练。施蒂利克的带队任务就是防止球队降入中甲联赛。这份工作之所以吸引他就是因为中国俱乐部支付给他的钱足够多。施蒂利克坦言:“我决定再次成为一名活跃在一线的教练。他们给我的薪水是很好的,我们没有进行谈判。”德国媒体误认为施蒂利克是天津亿利本赛季第4位主教练,实际上施蒂利克是本赛季天津亿利第3位主教练。

  在李林生辞职之后,天津亿利与多位外籍教练传出绯闻,包括意大利知名教练马扎里、前汉堡主教练拉巴迪亚、前多特蒙德主教练图赫尔、前门兴主帅舒伯特、前卡塔尼亚主教练毛里西奥-佩莱格里诺。不过,这些教练普遍不愿意接受一份短期合同。最终,前韩国国家队主教练施蒂利克成为天津亿利的新任主教练。有消息称,施蒂利克在天津亿利的月薪是10万美元,施蒂利克与天津亿利签订了一份短期合同。目前,天津亿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位居2017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榜第15位,没有脱离降级区,连续11轮不胜。德国教练施蒂利克能带领天津亿利保级成功吗?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天津施蒂利克亿利主教练薪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