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队员都急切的想在场上表现 用胜利摆脱困境

2017年09月15日11:28 新浪综合
泰达备战

  稿件来源:渤海早报

  渤海早报讯 (记者王嘉)今晚,天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长春亚泰队,这场比赛对主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今晚迎来执教泰达队首秀的施蒂利克,也在赛前发布会上表达了取胜对手的决心。

  长春亚泰队的主帅陈金刚可谓泰达队的故人,天津泰达队的一切对他而言再熟悉不过了。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对自己的球队非常满意,他表示球队现在非常好,队中没有一个伤病,队内的氛围也非常好,球队会本赛季会争取最好的成绩,但是他不会给队员太大的压力,主要是把球员的价值体现出来。

  虽然面对知己知彼的对手,但是泰达新帅施蒂利克只有取胜一条路,对于他的球队而言想保级必须拿3分。施蒂利克在赛前表示,“球队在积分榜处于的位置非常不利,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期待用非常漂亮的比赛,来迎接接下来的德比战。在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中,我们希望获得更多的分数,将积分榜不好位置摆脱。”

  米克尔则从球员的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球队来了新教练,新教练也带来了新的比赛阵型,所以我们都急切想在场上表现,我们也期待用一场胜利摆脱目前的局面。”

标签: 天津亿利中超米克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