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国安首家校园足球基地挂牌成立 筹建05&06梯队

2017年09月12日17:55 新浪综合
中赫国安首家校园足球基地挂牌成立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

  9月12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与北京朗跃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署深度合作协议,三里屯一中校区正式挂牌成为北京中赫国安朗跃校园足球训练基地。

  2007年起,国安名将南方、刘建军等人合作组建朗跃俱乐部投身青少年足球工作,并长期向国安梯队输送青训人才,雷腾龙、丁海峰、谭天澄等人都是其中的佼佼者。

  2017年,中赫集团入主国安俱乐部,决心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其中探索青训网点校全新合作模式就成为一项重要工作。此次校园足球基地的成立,是中赫国安青训一项标志性事件。

  中赫国安首家校园足球基地挂牌成立

  在今天的活动中,朝阳区教委副主任夏青峰、朝阳体育局副局长冯长林、市足协青训工作组组长陈长红、三里屯一中校长王利如、党总支书记丁艳霞、北京足球名宿金志扬、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张智君、青训主任魏克兴、青训副总监杨璞、北京朗跃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刘建军、南方共同出席。

  中赫国安俱乐部青训主任魏克兴与朗跃俱乐部总经理刘建军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随后魏克兴代表俱乐部向三里屯一中授予“中赫国安朗跃校园足球基地”牌匾。

  深度合作树立标杆 筹建05、06梯队

  本次中赫国安与朗跃深度合作,具有三项重要意义:中赫国安首家校园足球基地正式成立,朗跃成为首家与中赫国安达成深度合作的青训俱乐部;朗跃俱乐部拥有大量优秀的2005、2006年龄段球员,这批球员未来将作为中赫国安05、06年龄段建梯队的人才储备;未来中赫国安俱乐部将扎根北京,以本次合作为标杆范本,在全北京范围继续扩大校园足球基地数量,充分整合北京市优质校园足球资源。

  三项举措全面扶持 发掘北京足球新星

  2017年,中赫国安俱乐部先后开展一系列青训工作,新增顺义训练基地、组建02、03年龄段梯队、引入智能训练器材、聘请外籍青训讲师及教练指导梯队训练。本次中赫国安与朗跃的合作,在以往的基础上实现全面升级,中赫国安俱乐部将加大对于网点校的经费支持,完善输送人才奖励机制;同时对网点校进行软、硬件升级;选派专家赴网点校培训教练员并指导训练。这些举措将全面鼓励网点校为中赫国安俱乐部发掘、培养、输送更多潜力新星。

  梯队选材结合校园足球 构建青训体系三个层级

  在中赫国安俱乐部的规划中,青训梯队建设将形成三个层级:第一层是在顺义训练基地的直属梯队;第二层是在全北京深度合作的多家网点校;第三层为数量庞大的专业培训机构,组成校园足球联盟为梯队输送更多的足球人才。中赫国安青训将通过金字塔式的体系,使校园足球与职业青训充分结合,让热爱足球的孩子们享受快乐,天赋出众的球员能够走向职业足球道路。

  在今天的活动中,三里屯一中校长王利如的一番话令人振奋:“中国足球的明天在青少年,北京足球的明天在中赫国安!“中赫国安俱乐部也将继续肩负起自身社会责任,为北京足球的发展不懈努力。

标签: 国安三里屯足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