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于大宝进球+造点李翰博戴帽 国安6-1延边

2017年09月11日17:24 新浪综合
国安预备队

  来源: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预备队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今天的比赛国安再次由一线队球员出战,于大宝首发登场,打满上半时比赛并有不俗发挥,打入一球并制造了一粒点球。李翰博下半场替补登场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北京中赫国安主场6-1大胜延边富德。


  比赛开始,北京中赫国安牢牢占据场上主动。上半场第15分钟,张辛昕中场起球,宁伟辰甩头攻门顶球门远角,球稍稍偏出。第35分钟,于大宝前场完成抢断后直接面对门将,可惜随后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对方门将没收。4分钟后,国安右路起球,于大宝禁区内头球攻门打破僵局,1-0!上半场最后时刻,又是大宝,他在禁区内被对方防守球员拉倒,裁判判罚点球。张晓彬主罚一蹴而就。上半时比赛结束,中赫国安带着两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国安将全部五名替补球员替换上场。第56分钟,李翰博的远射稍稍偏出,就此,国安也拉开了下半场进攻的序幕。第60分钟,杜明洋直塞找到朱朝庆,后者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稍稍偏出立柱。时间来到第67分钟,朱朝庆右路横传,吴贵超和李翰博完成一系列撞墙配合后由李翰博完成致命一击将球打进,3-0!第77分钟,唐诗策动攻势,朱朝庆将球做给吴贵超,后者攻门得手为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四球。

  四球领先的国安没有收手的意思,仅一分钟后,吴贵超和唐诗的攻门接连击中对方门柱和横梁。延边始终没有放弃进攻,终于由崔仁打入一球将比分扳为1-4。比赛接近尾声,李翰博先是利用对手失误打入一球,随后他又在禁区内觅得良机,一脚漂亮的抽射破门完成个人本场帽子戏法的同时,也为国安将比分锁定在6-1。

  最后,感谢今天上午来到小武基为球队加油助威的球迷朋友们,谢谢大家!


 

  2-克里梅茨、6-张晓彬(46’ 16-杜明洋)、11-宋博轩(46’ 27-吴贵超)、14-晋鹏翔、18-金泰延(46’ 34-黄超)、19-于大宝(46’ 24-李翰博)、20-张辛昕、23-唐诗、26-吕鹏、33-张岩、35-宁伟辰(46’ 15-朱朝庆)
标签: 李翰博于大宝国安朱朝庆延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