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这时接手唯有全力以赴 马上组建教练组

2017年09月11日14:50 齐鲁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金贵曾担任过鲁能技术总监和临时主帅

  闪电体育9月1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成绩持续低迷之后,上海申花终于有了调整。闪电体育记者刚刚核实了解到最新消息:上海申花主帅波耶特下课,接替者是吴金贵。

  吴金贵执教履历丰富,曾3次执教上海申花,还率队获得过2003年末代甲A冠军,此后吴金贵执教过浙江绿城,成绩不俗;担任过山东鲁能技术总监和临时主帅,带队保级成功。本赛季前,吴金贵重回申花出任技术总监一职。如今已经确认,吴金贵接替波耶特成为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这个时候接手球队,唯有全力以赴 ,感谢高层的信任,将马上组建教练组,力争取得赛季最好的成绩。”

  上海申花目前仅积24分,甚至有降级的危险,本赛季波耶特的带队成绩饱受质疑。值得一提的是,9月19日,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鲁能,而吴金贵带队面对旧主,毕竟他曾经带队执教过鲁能,并完成保级。

标签: 吴金贵申花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