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媒:国安表现令人费解 华丽or功利需主帅反思

2017-09-11 00:01:47 新文化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安主场4-4战平延边

  中超第24轮比赛,濒临降级的延边富德给了球迷以惊喜!他们客场4比4逼平了势头正旺的北京中赫国安队,虽然赛后仍未摆脱中超垫底的命运,不过,本场比赛既跌宕又遗憾,因为在半场结束时,延边富德曾经3比1领先。实际上,就这场比赛来说,这不是一支我们过去熟悉的延边队,而国安全场的表现更是让人看不懂。

  曾经的延边不会打逆风球

  延边富德是一支很情绪化的球队,尤其不擅长打逆风球。比赛中一旦先丢球就很难翻盘。上赛季延边富德只有主场3比2击败河北华夏的比赛,是在先丢球的情况下实现逆转的。本赛季也只有主场对天津亿利也同样是先丢一球,然后反败为胜。而在客场比赛中,延边只要先丢球,别说逆袭,打平都很少见。本场对阵国安开场3分钟,对方的后卫于洋就头球破门,难道延边富德又要输了?

  延边下半场变身“国安”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后,国安下半场就像换了一支球队,反而3比1领先的延边富德变成了上半场的国安。延边队让人诟病的后卫线再次频频出现失误。第50分钟,索里亚诺任意球变线,池文一鞭长莫及2比3。第55分钟,于洋后点头球破门,比分变成3比3。延边富德的防守形同虚设,再丢球只能是时间问题。果然,第69分钟,索里亚诺反越位打门成功,4比3。第90分钟,就在几乎所有人认为延边富德将输掉比赛时,奇迹发生了,国安后卫雷腾龙给了斯蒂夫乌龙助攻,冈比亚人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将比分扳平,完成自己在中超的首个帽子戏法。

  ■涛声

  延边富德,请你功利一些

  客场两球领先,居然差点被对手大逆转。对于朴泰夏来说,这是不是值得深思?目前延边富德最重要是踏踏实实地拿分,而不是打得好看。

  3比1领先时,可以想象国安会大举反攻,可我们为什么不直接将李浩杰或韩光徽换上加强防守?非得等到对手打得兴起时,已经顶不住才换?

  延边富德可以再功利一些,也可以对裁判员的判罚据理力争?面对主裁判王竞完全颠倒黑白的判罚,冤枉的池忠国只是起身争辩了一下,时间甚至不到10秒,国安队员上来一推,我们的队员就走开了。

  无论是央视、青海卫视,都在表扬延边,从不和裁判争辩,跑动最多,比赛净时间最长……可是联赛结束,空有一身傲骨却黯然降级,没有人会体量你的苦楚。 

标签: 富德延边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